雾瓷

少年盛世【中1】

我也想不通为什么都分上中下了我还能把中篇分开……
可能这就是咸鱼吧

我们的S7结束了。
也算是久违的假期,去年好像放了一个多月吧,今年努力让假期缩短不少。苏汉伟觉得上海机场很好诠释了人生百态,繁琐的事情一堆,这边找不到护照那边生离亦死别。自家辅助怎么总是一脸温软呢,在人群里很扎眼。苏汉伟揉了揉眼睛,还是没法避免对着辅助的妹妹胡思乱想,一个会哭成小兔子的妹子就自带了兽耳娘的萌点,苏老板严肃表示有点犯规,那ben是什么,腼腆傻笑的大兔子,会认真学中文的那种?好像很形象了。他默默翻出手机相册里兄妹的合影,给两人各加一对兔耳朵。“pofei✧*。”
Bob拎着自家队霸的背包,费力地寻找角度继续完成自己的“毕业”作品,任凭周围一群人吵闹不休,他自不动如山,全身只有双手稳定频率颤抖。
“向二狗,你在吃什么,交出来。”
“你畜生吧,我早饭。”
“我也没吃,饿了。”
咔擦,苏老板日常讨债。
“酸伟,赖床。”
“滚,你爸爸没睡好。”
“xiye,巧克力,给你。”
“这好像本来就是我的吧?”苏汉伟把玩着这颗熟悉的糖果,南东贤手心的温度将冬天的巧克力微微融化。他一个探究的眼神也只收到辅助甜如其名的笑容,哼,我的好儿子。
Bob的手微微颤抖,这个中辅对视,一发出来就是邪教,应该加个滤镜。“腿哥,你说哪个滤镜好?这个平平淡淡的?”
柯昌宇瞟了眼,抿嘴镜片闪光一掠而过,在Bob期待的眼神中掏出手机打开微信,“我的小姑娘,今晚去看电影吗?”
Bob双手彻底一抖,今天午饭不用吃了。
苏汉伟被投喂后心满意足,和辅助勾肩搭背窃窃私语,又义正言辞地制裁抽烟三人组,神采飞扬连黑眼圈都淡了几层。如果不是向人杰记性好,可能都忘了前几天晚上呆坐训练室抱着三兄弟默不作声疯狂RANK的身影。
总有些事情,散乱在一个人的深夜,渗透了肌骨的凉意又带着无法挣脱的期盼。
天高海阔,任凭少年游。
磨磨蹭蹭的一行人终于把韩援和亲友团送到候机室口,苏汉伟牵着小侄女的手,吊在送别大队末尾目送自己兄弟们和“未来女朋友”远去。
sbad的妹妹真是可爱啊,刚刚又被ben摸头了,sad。
【中篇 tbc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