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瓷

少年盛世【中2】

把中篇写完了,懒散。


相约回国的日子不能说不期待,但是一直没有挑好礼物的南东贤先生在发现自己护照丢了的时候,隐约松口气。反正注定要被戏谑一番,好在有些说不出口的理由得到了完美掩饰。
摇了摇床头空荡荡的巧克力盒子,南东贤懊丧地揉乱了微长的刘海,“就是不想送这个啊,反正都吃完了。”
一字一顿在群里宣布了自己需要补办护照的消息,毫不意外地被WE众人质疑了生活自理能力。一石激起千层浪,一群不当人的首先感谢辅助舍身取义,为他们放假中懒散的日子创造了谈资,向人杰毫不客气地表示,他大概理解了粉丝滤镜下的“蠢萌”。倒是打着哈欠睡了好觉的苏汉伟没怎么嘲讽,甚至安慰几句,虽然下一分钟他就截杀了腿哥一时大意发到群里的安慰红包。
南智慧进门就看到哥哥再次失去生命活力瘫躺在床上,活像个眯眼晒太阳的粉兔子。少女鼓了鼓腮帮子,俯身将床头的玩偶轻轻砸到哥哥身上,“哥哥今天还要喝巧克力奶吗?快把巧克力交出来哦。”
南东贤起身坐在床沿,顺手将那只从苏汉伟手上高价赎回的轻松熊搂在怀里,歪歪头不好意思地打开空空如也的巧克力盒,“唔......昨天晚上看xiye直播,不小心吃完了。”
南智慧帮忙整理床铺的手顿了顿,扭头对着哥哥瞪圆了眼睛,一脸不可置信:“诶,这个本来是要做礼物的吧,哥找了那么久结果居然自己吃完了!是和那个人吵架了吗?”
“怎么可能和xiye吵架呢,只是不留神而已。”南东贤赶紧表明良好的队友情谊不会轻易破碎,除非......他们需要更近一层的关系。
南智慧略一思索,噗嗤笑了,“哥哥不会是xiye前辈的粉丝吧,昨天居然拉着我一起看别的男人直播。”少女俏皮的眼角带着探究的笑意,“我也很喜欢xiye前辈,圆圆的小小的,很可爱。”
“......南智慧你应该更喜欢圣俊哥吧。”
“不是哦,哥哥在担心什么呢?”
南东贤,你在担心什么啊。他一瞬间失笑,男人间的伴手礼,磨磨蹭蹭纠结这么久,很傻吧。
跟要回去过情人节似的。
对镜描眉,破细碎描浓彩,一笔落下便忘却原本模样。
往事不留,莫辜负好时光。
“走吧智慧,很久没陪你逛街了。”
“哥可别又拉我去糖果店了,看看衣服吧。”
回国后还要参加什么颁奖礼吧,南东贤想到去年的WE西装照,感觉脑壳有点痛。不知道苏汉伟还能不能把扣子扣上,那个小肚子完美的手感他有一次偷袭成功,是中单身上随时随地在散发可爱的重点之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