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瓷

酷拉皮卡三十题1

酷拉皮卡和皮卡丘

“酷拉皮卡!你快来看,很神奇呢!”小杰的声音依旧响亮干净。
放下手中的瓶瓶罐罐,酷拉皮卡笑着走出储藏室,应到:“怎么了?”
客厅内不断传出模糊的声音,不难猜测他们正在看电视,还有一阵阵并不明显的闷笑声。
似乎在拼命压抑什么。
酷拉皮卡不得不加快脚步,说实话,他实在不放心那两个小鬼,上次看成人节目的事被米特阿姨知道后可是把他们狠狠训斥一番。
“说什么……也不能让他们误入歧途。”暗下决心,手心却微微冒汗,一想到可能会遇到的画面,就忍不住紧张呢。酷拉皮卡不得不告诫自己放松,并竖起耳朵,仔细观察动静。
小杰听见渐渐靠近的脚步声,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,兴奋地挥手。“酷拉皮卡你快看!”
电视屏幕上,正放映着神奇宝贝。
“这小子就是觉得酷拉皮卡和皮卡丘有点像,看颜色也差不多,所以……”奇犽不忍心再观摩酷拉皮卡迷惑不解到无辜的表情,耸耸肩解释。
“……”
次日,小杰一边洗着衣服,一边向奇犽抱怨,“你说酷拉皮卡怎么就这么小气呢。皮卡丘那么可爱为什么不开心呢,奇犽奇犽,你说我像什么神奇宝贝?”
“唔,唔唔……唔”来自被忽然出现的酷拉皮卡拖走的奇犽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