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瓷

如果可以让尤尔艾小姐为你创造一个魔法,你会选择什么呢?
是代表了幸福的魔法哟。
似乎在说出口的那瞬间,你就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。
是创造更多的羁绊,还是招募英勇的战士,或者创造坚固的可以守护他人的城堡?
当然,不会介意你所追逐的,不过是一捧甜丝丝的棉花糖。
虽然那好像是最难办到的事情了,从某位嗜甜忍者手中获得一朵棉花糖。上面淋满巧克力的滋味,十分迷人。
你走过许多地方,大大小小的国家里,纷纷扰扰的故事。曾经多少人并行前进,那么如今孤身一人离去就有多少心酸不舍。
旅途中攒下细细碎碎的钱财,也许还不能满足梅露可装饰瓶子的少女心愿。
不过你甘愿在招募所微开大门时,放手一搏。
有人天价造就欧洲直达航班,却不知明朗天空中是风暴亦或云层。有人月黑风高驾着小木舟,无边海水不知吞没还是推波助澜。
只希望,在回来的路上,你没有愤然离开,拜托了,留下来,笑看风轻云淡。
毕竟,在你声声抱怨的时候,总有人在梦里,回味他不得不离开的梅露可物语,不得不分别的伙伴知己,不得不放弃的偷渡梦想。
最害怕的,当他们笑着回来,所见不过物是人非。

尤尔艾小姐总会给你一个,在你不困扰自己心之所向时,幸福的魔法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