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瓷

少年盛世【非番外 只是没用上的脑洞】

之前写的时候就随自己开心yy……
觉得剧情衔接性很差就没写了

——

苏汉伟以前被赵志铭怀疑过和陈圣俊有一腿,那个粗森在直播的时候一直bb烦的不行,自己还要保持素质不喷人真的很辛苦。
所以在某个下午,苏汉伟趁着陈圣俊睡眼惺忪就把他堵在厕所门口。
“SBAD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“要怎么样搞死一个比向二狗还粗森的人。”
苏老板决定用这个轻松愉快的话题为开头,在陈圣俊还迷迷糊糊等同于喝醉的状态时一击即中,刺探兄弟到底有没有对不起自己的想法。 
陈圣俊有点震惊居然有人能比打野还狗。
原来是隔壁打野。
最后两个人的密谈在向二狗疑惑眼神的围观中,以萝莉和御姐哪个更好结束。
非常惨烈和不友好。
向人杰;我也不想的我今天已经很迟起床了。
苏汉伟现在深刻反省自己,自己和陈圣俊到底做了什么结果掰歪了局外人,难道自己有一种死活都要被韩国人gay的体质?
年少轻狂的教训啊。
但这次他吸取教训没有再找赵志铭喝酒吃火锅。因为赵志铭不肯请客。
难受,xiba难受,心态崩了。

——

南东现有点惊异陈圣俊看出他的魔力卷,难道身高不同关注的部位也会不同?
那苏汉伟应该会最喜欢我什么呢......要不跟着向人杰去练腹肌吧。
他犹豫了下,对着摄像头托腮少女状思考,还是没忍住回头轻轻问道:“圣俊哥知道苏汉伟有白头发了吗?”
陈圣俊有点迷茫的摇摇头,感觉ben最近对小伟很在意。
苏汉伟的白头发?好像WEA的时候哪个经常不说话的说过。
南东现点点头,微笑间带一丝得逞的狡黠。
是我先发现的。
现在,这个人是我的了。
真想亲一亲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