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瓷

【三米】火锅

写这个类似随笔的东西,只是因为对火锅求而不得。饿。

在少年时期,性的觉醒和某种程度的压抑,会形成一种奇妙的张力,成为滋生这些美好情感的沃土。相反,肉欲泛滥之处,爱情和美感便荡然无存。
赵志铭关掉网页点开和苏汉伟的聊天框,自我安慰,自己至今还没能成功上垒情有可原。顺便在下一秒看到对方发来明晚一起吃火锅的邀请时,和俱乐部财务确认了眼神。
“只能海底捞,洋房请不起。”
“你欠的饭,九顿。”
“海底捞,算半顿。”
“……”
彳亍8

赵志铭一边涮羊肉,一边给埋头奋战板栗糕的恋人倒上饮料,瞅着那人乖巧硕大的头顶,忽然就灵机一皮,“他们说没了老贼的omg肯定被打爆的,怎么办,你说我能不能carry起来吊打rw。”
赵志铭问完就后悔了。糟糕,问一个资深马吹这种问题,男友人设不堪一击,估计要被爆锤。
人一得意话就骚,甚至忘了自己竞争上岗。
苏汉伟表情一僵,抬起头舔舔嘴角的残渣,飘忽的眼神倒像是在认真思考。
“你如果压制打野抓爆了中路说不定可以……”
赵志铭殷勤地把羊肉蘸了调料放人碗中,“全明星中单果然有水平,不用太认真我就随便问问……”
“但是马哥太强了可能你们下路就被爆破,然后打团输了。”
“不过我们约定是S8的吧,粗森?你试试看先压world6和jiekou一头呗。”
“我想和你握手,你坐好别动。”
赵志铭差点笑出声,精瘦手腕翻转涮动的节奏带上血气爽快,汤锅水纹间羊肉起起伏伏,颇有些走A收人头的意思。
就凭小伟这句话,自己到时候一定给腿打着石膏上场,挪着电竞椅去握手。
苏汉伟用筷子戳了戳放牛排片的碗,冲着赵志铭一笑,嘴里羊肉带着酥酥辣味,齿间咬合片刻鲜味漾到了舌尖,烫的时间正好,不必费力咀嚼又吞咽到调味淡去的那一瞬。
赵志铭欣然接受恋人一般只对美食金钱绽放的笑容,自觉拨动碗筷滑牛排入锅,对面人眼巴巴看着汤水包裹牛肉翻滚,他便恶趣味地挑起肉装模作样地查看,然后轻巧丢回锅中,“不要心急嘛,苏老板你先吃点蔬菜?”
“粗森,回去osu,solo。”
“哇我们这么久开一次房,solo的居然是osu?”赵志铭咋呼做作地抱怨,眸中微闪柔情被腾腾升起的蒸汽裹挟,品不真切,却渗透一方天地。他提起竹筷猝不及防地伸至苏汉伟下唇轻点,无视对方惊羞神色,变本加厉地按入口中抵住舌尖,慢速转动,汤汁由点及面蔓延。
肉香由烹饪技艺引导,勾馋两人神魂。
“牛排可以吃了,小心点别烫着。”赵志铭收回筷子含住轻吮,不忘提醒被蒸汽微醺双颊的恋人。
好像在和高中生谈恋爱,苏汉伟腹诽,不讲道理的技能释放,剑走偏锋的暧昧aoe。
爱情浑然天成。
苏汉伟想,这辈子是离不开赵志铭了,对视交谈打闹的一分一秒,都沉醉于对方坚定不移的喜欢。
士之耽兮,不可脱也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