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瓷

第五章的一个片段,因为6.18就码出来了

但我也不知道正文还在哪里【叹气】

在那个哈利将前往霍格沃兹的夜晚。
卢平坐在壁炉旁,以他一贯喜爱的姿势放松疲惫了许久的躯体,但他不得不让自己的神经紧绷一些,好防止老朋友犯错。“大脚板,我想哈利不会使用这个的,就像我无数次提醒的那样,他不是詹姆,相反,更像莉莉。”
“那么你也应该清楚我依旧会在你说完这些话之后将双面镜给他。”西里斯满不在乎地耸耸肩,他简直不想和教子分开,可他同样无法忽视哈利对这幢房子如出一辙的厌恶感。
卢平忧愁地皱起眉,“我真不喜欢你这样,打起精神来伙计,也许你应该多想想家族的事情,别太担心哈利,他可比你那时候成熟多了。”
长长的黑发遮住了西里斯的表情,他开始用一种平板的语调回话,很显然,这会是一个新的恶作剧开端。“嘿,你注意到了吗?”双面镜被稳稳地放在床头,“我想唐克斯喜欢上你了。”
卢平等大眼睛,一贯温和的面孔由于震惊而微微扭曲,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西里斯会选择这种毫不靠谱的疯话,“我不得不说你的陷阱很拙劣,我可不是詹姆!”
“亲爱的月亮脸,我可以用窗外那颗天狼星发誓。你不应该忽视唐克斯也是一个布莱克。”西里斯将长发撩开,露出调笑的表情。
布莱克,就是纯粹和疯狂,爱着极致的光明和高贵的黑暗。
西里斯咧嘴一笑,不怀好意地看着明显被吓呆的朋友。

评论

热度(2)